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中山七院百名专家教授义诊 为群众送健康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3 11:13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3日讯 5月11日,中山七院开业三周年,该院举办了以“健康光明、服务百姓”为主题的三周年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名专家大型义诊活动。

据悉,本次大型义诊覆盖了30个专科门诊,百名专家教授现场出诊,包括14位“三名工程”专家。除了有来自中山七院本院的70名著名专家以外,更有来自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等名院的专家教授参加义诊。

百名平时一号难求的专家齐聚中山七院,盛况空前。许多百姓从各地慕名前来,医院门诊大厅和门诊楼各诊区熙熙攘攘,人头攒动。据统计,为时半天的义诊,门诊量达1450人次,为历年新高,含现场咨询超2000人次,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臧卢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