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为疫苗临时接种点护士送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3 18:47

马田街道为疫苗临时接种点护士送温暖。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李彩娴 王宇)5月12日,记者在马田街道3个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看到温馨的一幕,该街道工作人员拿着鲜花,带着西瓜、菠萝等水果,陪坚守在一线为群众接种疫苗的护士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国际护士节”。

自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开展以来,马田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医护人员周末、节假日无休,连轴作战,兢兢业业为群众提供耐心的疫苗接种服务。无论风吹日晒还是刮风下雨,都能在各大企业、工业园区、建筑工地看到他们忙碌奔波的身影,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担当。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如约而至,这是无数呵护健康、挽救生命的医护工作者们的重要节日。为向奋战在疫苗接种岗位一线医护人员表达关怀和问候,马田街道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现场专班组织工作人员,为白衣天使们献上鲜花,送去时令水果,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日夜工作的辛勤付出。

“最近有没有感冒咳嗽”“不要空腹打针”“接种后到留观区观察30分钟后再离场……”白衣天使们的细心叮咛,温暖了无数前来接种的群众。护士节当天,一位罗姓居民得知当天是护士节后,也特意买来水果,送到自己家附近的临时接种点,致敬和感谢现场医护人员。

护士小李姐感慨地说:“每天在临时接种点忙着,要不是街道组织人员过来陪我们过节,我们都忘记今天是‘国际护士节’啦!虽然辛苦,但被政府记得,被群众牵挂,我们觉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截至5月12日,马田街道已为群众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47388剂次,服务群众109398人,创造了令人惊叹的“马田速度”。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这些数字的背后,除了街道各部门单位和各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宣传,更是无数医护工作者为加快筑牢辖区免疫健康屏障的不懈努力。接下来,街道将和各接种点的医护人员一起,继续奋战在全民接种工作一线,为更多群众提供安全、方便、周到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共筑国家安全防护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