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3 23:05

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5月13日上午,新湖街道召开2021年第二十一次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会议精神,要求街道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以“中心区”的标准和担当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迅速传达学习市党代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准确认识“两个大局”的深刻变化,有锚定目标方向的定力、持久发展的意志力,学会在思想上艰苦奋斗,瞄准高质量高颜值建设好科学城核心区的方向干到底、干出业绩。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区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新湖作为科学城核心区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紧紧围绕区委“1+2+3+2”总体部署,按照“1+3+4+6”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核心区标杆意识,展现核心区担当作为。要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和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办好民生实事,用好进驻新湖的各类资源,解决好群众的现实难题,加速释放科学城发展红利,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