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首届“商会杯”篮球赛启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4 12:40

参赛队员在球场上进行激烈的角逐。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4日讯 5月11日,由玉塘商会主办的2021年第一届“商会杯”篮球赛在玉律社区公园篮球场拉开序幕。开幕式当日,精彩的扣篮表演赢得群众阵阵欢呼,12支篮球队伍展开激烈角逐,以奋勇拼搏的比赛激情和昂扬状态点燃赛场。

当天,各参赛队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扣篮大赛表演,队员们助跑、起跳、持球、压圈,飒爽英姿展现蓬勃风采,每一个成功扣篮都令观众激动不已。扣篮表演逐渐营造出紧张氛围,玉塘街道vs铭锋达、亿和模具vs友邦胶袋、巨星净化vs玉律股份等12支队伍带来的6场对决陆续展开。赛场上,球员们积极运球热身、布置战术静候着比赛来临。伴随着裁判哨声球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展开激烈对抗,运球、扣球、拦截、投篮……严密的防守,激烈的争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尖叫。散步的居民们被激烈似火的篮球赛吸引,也纷纷到场驻足围观。

本次“商会杯”篮球赛从5月11日开始至5月18日结束,为期8天共8轮36场次比赛。来自玉塘街道及友邦塑料、亿和模具、思奥特光电、铭锋达等12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比赛。赛事还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群众看到精彩比赛。由于疫情防控需求,工作人员对所有进入球场观众都进行了体温测量,并要求出示粤健康绿码。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