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交通安全第一课开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4 12:44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4日讯 为强化广大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3日下午,光明街道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交通安全第一课”学习培训活动。光明街道全体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光明交警中队民警利用演示PPT文档、播放交通事故视频等多种方式向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并结合辖区近期发生的真实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了造成交通事故的原因及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针对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倡导大家“守交规,保安全”,外出骑行电动自行车要戴头盔、不逆行,保障自身安全,会上还发放了宣传单张144份。

下一步,光明街道将继续大力开展全员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对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实现培训全覆盖,最大限度预防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李敬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翠湖社区表彰16名优秀义工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