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光明区领导带队前往马田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4 17:22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胡丽蓉)5月13日,光明区领导别社宏带队前往马田街道合水口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合水口社康中心,实地察看该社康中心的医疗设施、疫苗接种、发热门诊设置、信息化建设、业务开展等情况,并对社康中心的优化设计、运营模式、管理机制、医疗系统升级以及下一步建设发展方向提出了改善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合水口社区横岭新村的泉满居公寓、汇富雅苑等楼栋,现场接访了辖区数名居民群众,听取了他们对横岭新村门禁系统安装过程中的意见。据悉,自2021年3月横岭新村开始安装公安电子门锁门禁系统,因部分楼栋大门的问题,不方便安装该系统,尚未安装门禁系统的这些楼栋存在安全隐患。针对居民群众希望能够加快门禁系统的安装进度的诉求,人大代表们现场察看了横岭新村未安装门禁系统的楼栋,并与施工方研讨安装方案,提出了整改建议。施工方承诺将在5月底完成所有门禁系统安装工作。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合水口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根据参会人大代表的意见,对合水口社康中心后期运行工作以及横岭新村门禁系统安装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梳理。

别社宏表示,社康中心要加强创新,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水平,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更多的就医便利。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尽快完成横岭新村门禁系统的安装工作,为居民群众提供安稳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