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调研企业 服务企业做优做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7 12:20

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 5月14日,光明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张锋率队到辖区企业深圳市光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深圳市光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锋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区域和科研区域,并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据悉,深圳市光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在精准医疗领域,依托核心的超高亮度上转化材料和独创的超分辨光学系统打造了单分子检测平台,为疾病发现、治疗及药物研发过程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并现场提出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补助、研发补助、科技型企业培育、高管人才房等问题。区科技创新局、区住房建设局有针对性地一一给予了回复,并现场建立联系,做好后续对接相关问题落实和解决。

张锋表示,深圳市光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重科技研发,团队年轻优秀有干劲,未来发展可期。区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与企业对接、交流,及时倾听企业的意见诉求,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的帮助,协助企业快速健康成长。他还勉励企业继续努力,借助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的契机,推动产业不断升级,做优做强。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