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区书协主席刘斌参加第四届深圳青年书法十家作品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7 13:13

参展作品之一。

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 4月15日下午,岭上雅集——第四届深圳青年书法十家作品展在深圳美术馆开幕,集中展出了王志远、刘斌、杨丽华等十位深圳书法家精心创作的100幅书法作品。光明区书协主席刘斌是光明区唯一参展作者,其有十幅作品集中展出。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23日。

岭上雅集——深圳青年书法十家作品展是深圳市高质量、高层次的书法展览,此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本次展览集中展出了王志远、刘斌、杨丽华、邹爱国、张玲霞、陈作霖、钟诚、徐伟、韩三石、黎方强十位深圳书法家精心创作的100幅书法作品。参展作者是从深圳书法青年中筛选出来的佼佼者。

刘斌是本次十家展的作者之一,他的10幅作品主要以汉隶创作为主攻方向,在礼器、张迁、史晨、石门颂等法帖中略有收获。为了丰富书体的多样性,多层次展出学书所得。其中他还挑选了2幅章草作品参展。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