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心理咨询实务进修理论课学习专题培训开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7 13:30

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 5月12日,由光明区精神卫生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光明区卫生健康局承办的心理咨询实务进修理论课学习专题培训开课,光明区委政法委、区卫生健康局、区教育局、公明街道、区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及政法、卫健、教育心理服务从业人员约160人参加培训活动。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为期3天,涵盖了心理咨询概论及职业伦理、认知行为治疗理论及案例实践、家庭治疗理论与应用、家庭治疗案例与分享等课程,授课老师均为市康宁医院临床科室主任、理论专业教授。市康宁医院党委书记王建红在活动上充分肯定了光明区打造“500米”社会心理服务圈、“1+6+31+N”、“V爱之家”心理关爱空间等模式。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强调,要精益求精,学以致用,助力健康光明建设。

此次培训有力推动了光明区心理咨询队伍的建设和发展,是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完善和延伸,将进一步提升光明区心理咨询从业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为辖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心理健康服务。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王小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