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2021年系列公益活动来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7 16:41

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廖威)5月9日,由光明区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承办的“享瘦计划”科学健身公益培训班(第一期)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健身房结课。

本次培训专门针对肥胖人群开展,旨在帮助市民远离肥胖,提升生活品质。在为期三周的培训中,学员认真投入,取得了非常好的学习效果。周先生在三周的培训中体重下降了4.7KG,体脂下降了3.2%。“我一直都很想瘦下来,但却苦于不懂得如何进行科学减重。在这次培训期间,我学到了很多科学健身的理念和方法,今后我还会坚持锻炼,争取早日将体重减到理想状态。”据了解,此次培训期间,所有学员的平均体重下降了3kg左右,平均腰围减小将近10cm。

据介绍,2021年,区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将举办涵盖线上和线下共6个项目的公益活动,预计参与人数可达5000人次。

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备注:安排表仅供参考,以实际当月发布活动内容为准。

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负责人表示,光明区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2021年系列公益活动将给广大市民提供体质测试、科学健身指导,提升市民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丰富市民的生活。

有兴趣报名本年度公益活动的市民请留意光明文体通、光明区体育中心、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公众号查看具体通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