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绿书签行动”暨“平安新湖进校园”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7 18:42

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张明辉 吴子晴)近日,新湖街道“扫黄打非”办联合公共服务办文教组、综合治理办在中山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开展“绿书签行动”暨“平安新湖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营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环境。

活动现场,新湖街道“扫黄打非”办相关负责人为学生讲解 “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告知学生面对不良诱惑时的抵制方式。工作人员向学生派发“绿书签”和宣传资料,引导学生通过阅读宣传展板上的内容,参与互动小游戏,赢取小礼品。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学生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

据了解,新湖街道将持续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打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精神防护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