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开展亲子科学探究能力培养小组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7 19:05

儿童在做科学小实验。

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宁芳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开展了亲子科学探究能力培养小组活动,让幼儿真正体会到科学的魅力,促进思维发展。

据了解,本次亲子科学探究能力培养小组共有5场次活动,持续时间将近一个月。每场活动均有不同的科学探究主题,如生活科学知识、自然科学知识等,并以幼儿喜欢的实验方式来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增加他们学习的主动性,让幼儿在实践中充分锻炼自己的动手动脑能力,更好地学习科学小知识,促进大脑的发育和经验的积累。

楼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整个活动中,社工将会通过科学实验、趣味游戏、情景模拟、多媒体课件等方式活跃幼儿的思维,让幼儿学会思考,从而提高他们的科学探究能力。同时,引导幼儿在活动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获得知识和经验,从而满足幼儿内在成长的需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