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举办党史知识竞答 以赛促学激发干部群众学习热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7 19:59

李松蓢社区举办党史知识竞答。

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5月15日上午,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党委在社区公园举办“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引导社区党员群众学深悟透党史内涵,推动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30名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题目涵盖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比赛分为抢答赛模式和个人赛模式,最终会按照抢答正确题数进行排名,决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个奖项。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决出特等奖3人、一等奖30人、二等奖42人、三等奖55人、参与奖100人。

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竞赛的意义在于以知识竞赛为载体,进一步提高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历史、知识、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让居民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将党史理论入脑入心。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在重温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营造爱国爱党爱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