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委统战部举办企业快速成长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8 11:49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 近日,区委统战部在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举办“实现企业业绩快速增长的路径”专题培训活动,搭建党外人士学习交流和资源分享平台。

此次活动邀请管理系统专家孙斌洋从企业发展模式、团队组织建设、商业案例分析等方面系统阐述如何通过企业团队管理系统建设促进企业业绩快速增长。企业家与主讲人就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企业家们表示本次培训结合实例,操作性强,为企业人才管理及业绩快速增长提供了很多新的、有益的思路和方法。

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结合统战对象的需求,邀请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中的专家学者、各界精英,为广大统战成员传授知识和技能,分享经验和感悟,进一步增进统战团体之间交流,在服务的过程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深入开展统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杨应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