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进站人大代表开展实践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8 11:51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 近日,李松蓢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进站人大代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居民反映的环境、交通等问题进行回访调研,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接居民反映,李松蓢社区屋园路(足球训练基地一侧)存在乱停放车辆现象,影响行人通行;长胜科技大厦附近道路沉陷,存在安全隐患。人大代表了解情况后,立即向街道有关部门及社区反映,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及时解决问题,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此次回访中,人大代表们发现行人无路可走的问题有了明显改善,沉陷路段已经重新回填修补,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居民安全出行。施工单位对屋园路整改路段设置护栏,禁止车辆驶入。

人大代表表示,接下来继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民生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问题反馈与回访,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许嵋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