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总工会倡导广大职工学习劳模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8 11:53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 近日,记者在凤凰街道了解到,该街道企业职工肖光海、周丽霞、赵斌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王华等8名职工获“光明区五一劳动奖章”,正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获“光明区五一劳动奖状”,东江精创注塑(深圳)有限公司技术部等3个车间班组(科室)获评“光明区工人先锋号”。

一个劳模就是一个时代精神的传递者,一个工匠就是一种主流价值的塑造者。这些获得市、区表彰的先进个人扎根企业、发挥专长、勇当先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凤凰街道充分发挥职工的主力军作用,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努力打造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劳动者队伍。切实保障劳动者权益,关心职工疾苦,倾听职工呼声,使广大职工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真正的“职工之家”。高度重视劳模创新工作室发展,发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传帮带作用,通过工作室的“种子”,把劳动精神、专业精神、奉献精神传承下去,涌现出许多创新型人才、劳模和工匠。

凤凰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典型事迹,在辖区广大职工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尊重劳动、热爱劳动、赞美劳动的良好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 韩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