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区侨联牵手区教育局捐赠防疫口罩 为侨胞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8 12:01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 海内外侨胞与祖国人民一直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海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海外侨胞的安危也时刻牵动着祖国人民的心。为帮助海外侨胞同心抗疫,光明区侨联牵手区教育局,携光明区光明中学、实验学校、长圳学校、春蕾学校一起向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吉隆坡尊孔独立中学捐赠一批防疫口罩,给马来西亚侨胞送去祖国的真情与温暖。

近日,捐赠仪式在光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举行。据统计,此次捐赠防疫口罩共18箱、计4万余个。接下来,光明区侨联将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防疫物资及时送到海外侨胞手中。

下一步,光明区侨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合区教育局加强区内学校与海外华人学校的合作交流,积极搭建内外联系桥梁,促进双方师资交流进修、学生交换培养,并积极开展文化夏令营等活动,增进海外华侨华人对中华文化的认知认同。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杨应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