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4社区同步启动周末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8 12:56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4个社区同步启动周末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活动,免费理发、爱心义卖、爱心美甲、健康义诊、养生保健等26个服务项目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惠及3650余人次。活动还以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为契机,新增党史知识互动游戏,将党史学习与“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在基层,热在群众。

各社区活动现场设置了便民项目、咨询服务、交通宣传、疫苗宣传、党史学习、百米画卷等摊位,可提供包括免费理发、爱心义卖、政策宣传、跳蚤市场、舞蹈快闪等26个便民项目,紧贴群众日常生活所需,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服务,“地气”十足。其中,田寮社区以趣味游戏形式开展,设计党史飞行棋、红军长征棋互动小游戏,通过“玩中学、学中玩”,更好引导居民群众学习党史知识;长圳社区则以手绘方式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重要节点展现在百米画卷之上,一笔笔砥砺人心的英雄人物和红色场景,呈现出激荡时间长河的历史壮举,拨动在场每个人的心弦。

本次周末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系列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精准化、多样化的贴心服务,不仅为居民带去了日常生活的便利,更推动社区党员实践平台、社区服务平台及志愿者队伍等的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使命担当的思想自觉,深化“为民办实事”理念,不断探索建立服务群众的新模式,让玉塘市民的周末热闹起来。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许斌帼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