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关爱残疾人 马田街道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8 17:04


马田街道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刘厚龙)5月16日,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简称“职康中心”)在合水口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的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该活动吸引了300多名职康会员与群众参与。

当天的宣传活动中,职康中心采用义卖、发放宣传册、邀请会员与居民填写需求调查问卷、测量血压等形式进行。义卖的手工鱼皮挂件、钥匙扣、笔筒、钉子画、串珠等手工艺品,均为街道“无声杂货铺”老师及成员制作。活动现场,街道职康中心还借助测量血压、义卖手工艺品的吸引力,向居民发放了马田职康中心的宣传册,帮助居民了解中心的日常工作以及相关信息,提高知晓率。同时,职康中心还邀请参与活动的会员、居民填写了调查问卷,收集会员及社区居民对中心服务的建议,有针对性地提升服务质量。

据统计,该次宣传活动共发出宣传册150多册,为50余名群众进行了血压测量,爱心义卖手工作品10多件,进一步扩大了中心的服务影响力。

马田职康中心的负责人表示,今年职康中心将积极响应全国残联的号召,通过举行更多更好的活动巩固脱贫成果,提高马田辖区残疾人生活质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