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开设女性形象提升公益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8 22:52

老师现场讲解化妆技巧。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宁芳 林南熙)近日,楼村社区开展了女性个人能力提升公益课程,旨在提升社区妇女的礼仪修养和化妆技巧,培养女性良好精神面貌。活动共吸引20多位社区女性参加。

本次公益课程邀请了专业老师围绕女性日常妆容和形体进行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通过简单的妆容展现个人风采,以及不同妆容所适合的场合,并现场讲解日常妆容的化妆步骤、技巧及注意事项。随后,老师还结合形体塑造知识,对正确的站姿、坐姿、走姿进行详细介绍,并现场帮助居民纠正不良的站姿。课上大家积极学习与讨论,并现场与老师进行了互动。

楼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女性个人形象提升公益班,将帮助社区妇女学习妆容、形体塑造的知识,有利于提升妇女的自信心,促进家庭和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