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8 22:58

交警拖走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的电单车。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李洁玲)近日,新湖街道交安办联合综合行政执法队、新湖派出所、楼村社区股份公司等单位,对楼村新村部分居民利用障碍物霸占公用停车位的问题进行整治。

此次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专项整治行动以教育劝导为主、整治为辅的方式,对周边商户和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告知其公共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不能只顾个人利益私自霸占公共停车位,要依法依规使用。对于屡劝不止的居民,工作人员进行明确警示,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将车位上的障碍物予以拖移、拆除。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24人,清理占位杂物1处,拖移电动车47辆,拆除占用车位地锁1把,腾出停车位21处。

接下来,新湖街道将定期开展停车秩序整治行动,持续加大障碍物占用公共停车位的排查和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效果,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全覆盖,提高停车资源利用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