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党群服务联盟举行义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9 12:07

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 近日,碧眼社区党委联同光明区第一幼教集团在碧眼新村篮球场开展党群服务联盟义演活动。光明大第幼儿园和光明实验幼儿园师生联袂演出引来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义演活动是光明区第一幼教集团借助周末党群服务大集市这一平台,在光明街道范围内开展的第二场“送文化进社区”行动,通过与碧眼社区党委联动,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实现社区与幼儿园资源共享,传递光明街道党群联盟“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理念。

据了解,光明街道党群服务联盟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充分利用周末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这一平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整合和下沉街道各类服务资源,深入了解党员群众的服务需求,不断提升服务精准度和精细度,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李晓敬 肖嘉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