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周末便民集市提供多样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9 12:08

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 凤凰街道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倡导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近日,凤凰街道在辖区5个社区同步举办五月周末党群便民服务大集市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义诊、义询、义宣、义剪、义修、义卖等多项服务。

凤凰街道5个社区设置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垃圾分类、交通安全、反诈APP推广、扫黑除恶等主题宣传摊位,向居民普及相关法律和垃圾分类知识等。在塘家公园广场里,党史知识学习互动摊位挂着一张张红色纸条,吸引居民和小学生前来参加答题。居民张先生说,“这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很有创意,我们在学党史的同时,还能享受到许多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凤凰街道开展此次周末大集市活动,共有95名党员志愿者参加,宣传服务433人次,法律政策及心理咨询服务93人次,义诊服务150人次,义剪服务98人次,党史知识学习互动135人次。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吴静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