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中科附高表彰“入学专项奖”获得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19 12:14

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 5月16日,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附属实验高级中学举行(以下简称:中科附高)2021年度入学专项奖颁奖仪式,现场为金、银、铜奖获得者颁发奖状。

据悉,今年4月10日中科附高正式接受入学专项奖申请后,广大深圳初三学子热情满满,纷纷向学校寄出相关申请资料。在评审委员会综合各方面情况进行慎重考量后,中科附高公布了“入学专项奖”第一批获奖学生名单,并现场为5名金奖获得者、8名银奖获得者和16名铜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状。

中科附高校长宋如郊对中科附高的办学背景、资源平台的优越性及其意义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中科附高正在积极探索科与教如何在真正意义上深度融合、如何真正作用于学生。学校将搭建一个全新的成长和培养模式,让家长有条件、有机会选择更适宜自己孩子的、更科学的成长模式。

据悉,“入学专项奖”获奖者将优先被推荐参加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联合组织的拔尖创新人才科技夏令营;参加深圳中考并被“中科附高”录取,可申报入学奖金;有优先就读中科附高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班资格;如若就读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将获同等优先照顾。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魏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