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羌社区志愿者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常态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9 12:19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近日,新羌社区积极发动志愿者到新陂头社康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协助群众快速接种疫苗,以实际行动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常态化。

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新羌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动社区优秀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社工来到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帮助社区群众详细了解接种新冠疫苗的相关知识,消除群众接种疫苗的顾虑,让群众安心放心接种疫苗。

近日,随着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学生的进驻,涌现了一批热心服务社区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前来社区参加志愿服务,他们利用周末空闲的时间,主动来到社区社康中心协助医务人员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维护现场秩序,帮助居民群众使用手机预约登记,获得现场居民群众的点赞。

据了解,新羌社区志愿者已累计服务接种2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