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召开重点项目土地整备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9 19:02

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袁伟勇)5月19日上午,新湖街道召开重点项目土地整备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光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新湖街道重点项目土地整备指挥长、执行指挥长、副指挥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重点项目土地整备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协商谈判组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新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宣读了《新湖街道重点项目土地整备廉政监督工作方案》,现场指挥部指挥长褚宏与土地整备中心负责人、楼村社区相关负责人,现场签订《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重点项目土地整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打赢新湖重点项目土地整备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如期高效高质地完成工作任务。新湖是光明科学城的主战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意识和大局观念,进一步提高对土地整备工作艰巨性、光荣性、重要性的认识,敢于担当、擅于担当、勇于担当,高效推进土地整备工作。

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新湖街道重点项目土地整备攻坚工作是新湖落实区委“1+2+3+2”总体部署的关键发力点,也是目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作风建设与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效能的提高,确保项目推进落实到位。要牢记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为土地整备攻坚提供廉洁高效的战斗力,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