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网格员集中“充电” 提升业务素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9 19:16

新湖街道网格员集中“充电”。

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张明辉 林文滨 李晓荣)近日,新湖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一线网格员业务系统培训,致力打造一支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的网格员队伍,进一步推动网格管理向高效高质纵深发展。

当天,网格员培训班在光明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开班。区网格中心、新湖街道网格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全体参训网格员作开班动员演讲,对网格员在疫情防控和基层网格化管理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并鼓励学员再接再厉,加强学习,进一步适应光明快速发展的形势,推动“小网格”在基层治理工作中、在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建设中发挥“大作用”。

基层网格管理队伍的建设,不仅注重业务水平的提高,更重视思想的淬炼和良好作风的培养。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除了房屋编码、群众诉求、基础信息采集和自主申报等网格管理业务规范指引,还邀请了专业讲师为参训网格员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史、民法典和公务纪律等内容。新湖街道网格中心负责人表示,网格员平时与群众走得近、处得深,宣传业务多、巡查管理事项杂,学党史、学法纪有助于淬炼网格员红色思想,为群众办实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