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光明区劳资纠纷预警信息员专场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9 20:23

光明区举行劳资纠纷预警信息员专场培训。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9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周子翕)5月19日下午,由光明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区劳资纠纷预警信息员专场培训会在光明区文化馆举行。全区劳资纠纷预警信息员及各街道总工会、各社区工联会工会干部共20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对参加培训的劳资纠纷信息员及工会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使命;落实工作职责,当好“第一发现人、第一报告人”,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

培训的第一部分为国家安全意识培训。第二部分为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由区委党校李风老师授课,她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入手,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大家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及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结合光明区工会实际,加强劳资纠纷预警信息员队伍建设,引领广大信息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工会参与社会治理现代化新征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