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青年团员观看爱国影片 厚植红色基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19 21:35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李秋萍)近日,马田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99名青年团员,在正佳影院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悬崖之上》,通过观影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

“听说这部电影拍得很好,评分很高呢!”当晚七点,影片尚未开始,参与活动的青年团员们,刚下班就来到影院排队,签到入场,生怕错过这部精彩影片。据了解,电影《悬崖之上》时长120分钟,故事改编自全勇先的原创小说,讲述了特工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影片剧情扣人心弦,加上演员精湛的演技,向观众呈现了那个时代的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无畏无惧的豪情壮志。

在观影过程中,团员青年们聚精会神,用心感受那个年代革命先烈舍身忘己的大无畏精神。“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共产党人用鲜血换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电影结束后,在场的团员青年感慨良多。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组织辖区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青年团员的思想武装,增强爱党爱国情怀,为马田街道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