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组织环卫工学交通法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0 12:38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 近日,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在甲子塘社区工作站举办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安信美实业有限公司环卫工及环卫车辆驾驶员共32人参加培训。

当天,参加培训人员集中观看了道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工作人员根据环卫工作特点,以深圳市近5年涉环卫工的交通事故案例作为切入点,分析不遵守交通法规带来的危害。提醒大家在清扫道路时,一定要注意过往车辆,与车辆保持安全距离;特别是货车的四周存在司机看不见的地方,一旦有人出现在“盲区”,极易发生交通事故。环卫工在路上作业时,不要出现在机动车道上,要远离大货车,严格按照规定穿反光背心,早上晚上及无路灯路段要佩戴警示灯。随后,工作人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醒环卫工在骑乘电动车出行时,要正确佩戴头盔,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 吴世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