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为105人提供母婴服务技能培训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0 12:44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 5月18日上午,为期三天的光明街道“南粤家政”母婴服务公益培训班在碧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附楼301文体活动室如期开班,为105人提供母婴服务技能培训服务。

此次培训邀请了从事妇产科护理及育婴工作20多年的贾祝英为学员们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婴儿生活护理、婴儿按摩常用技巧、产妇生活护理等。老师讲授完理论,现场演示为新生儿洗澡、抚触、清洁等专业的操作手法,通过老师手把手教学后,学员进行动手操作。“母婴服务知识非常实用,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基本养护知识,也了解了日常的一些喂养误区,为自己以后从事母婴服务相关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一名参与培训的居民说。

接下来,光明街道还会通过“南粤家政”居家服务、医疗护理及“粤菜师傅”面点烘焙等多种类技能培训,增强辖区居民就业技能,为辖区居民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赖嘉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