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加强协调联动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与公明街道召开民生项目交流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0 19:15

区建筑工务署开展民生项目交流会。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0日讯 (记者 曾莹 通讯员 张益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区建筑工务署开展民生项目交流会,区建筑工务署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双方围绕高质量高颜值建设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当天的会议围绕高质量高颜值建设民生项目展开。经梳理,目前,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的长春北路、大美光明李松蓢项目等多个在建或筹建的民生项目位于公明街道管辖范围内。座谈会上,针对这些民生项目,双方逐一商定,深入分析遇到的困难问题,共同讨论,决定将发挥各自工作职能,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区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将与公明街道办事处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建立健全项目协调联动机制,特别是涉及土地整备、环境整治等方面,将加大对接业务的沟通交流,形成合力,争取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建筑工务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惠民利民”的实践行动。此次座谈会,通过与公明街道办事处的进一步沟通,将加快解决民生项目建设难点,推进项目建设速度,促进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