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开展“双百”示范企业创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0 19:32

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开展“双百”示范企业创建。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王宇成 杨杏萍)5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以下简称:光明管理局)组织召开光明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和环境安全标准化管理“双百”示范企业创建动员及培训会,辖区114家企业参会。

会议首先对《深圳市创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和环境安全标准化管理“双百”示范企业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明确了十二项危废规范化管理内容及考核要素,三类环境安全一级指标9项标准化管理内容及考核要素。随后,两家企业有关负责人代表光明的示范创建企业作了表态发言,将积极参与“双百”示范企业创建,为推动光明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企业力量,让光明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此外,光明管理局还组织专家就环境安全标准化、危废管理规范化相关知识以及新《固废法》相关条款向参会企业进行了细致解读,以提高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

会上,光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指出,企业要充分认清创建“双百”示范企业的重要性,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各项标准化建设要求,如期完成任务。接下来,光明管理局也将从技术、政策两方面全力扶持各企业做好创建工作,共同推动企业打造示范标准,巩固“无废城市”建设成果,落实环境治理先行示范要求,全面提升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有效防范环境安全风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