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两新”党支部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0 20:16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袁福昌 林南熙)5月19日下午,新湖街道楼村社区“两新”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宣传服务与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近30名党员参加活动。

当天,一组党员在辖区内清洁、整治环境卫生;一组党员在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做义警,协助疏导交通;一组党员通过派发宣传单页的方式向居民宣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计划。

活动中,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拾捡绿化带内垃圾、清理小广告;劝导行人文明过马路;通过宣传燃气安全知识,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容,并诚邀大家积极参与。

楼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都表现出极大的劳动热情,深刻认识到要牢牢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结合在一起的重要性,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学党史、办实事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