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守住路口“主阵营” 精心布置语音宣传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0 20:30

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语音宣传设备。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李洁玲)近日,在新湖街道居住的居民发现多个路口不仅悬挂了显眼的提示牌告知骑乘电动车的注意事项,还在红绿灯下方安装了太阳能语音喇叭,循环播放“戴好头盔,不闯红灯不逆行,安全文明出行”“骑乘电动车、自行车请走非机动车道,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等交通安全宣传口号。

据了解,新湖街道为推动辖区骑乘电动车戴头盔、遵章率提升,以守住路口“主阵营”为切入点,建立了电动车戴头盔、守交规的管控新模式。在公常北环路口、公常河堤路口、公常龙大高速路口、公常新湖派出所路口、公常硕泰路口、公常振兴路口、公常光侨路口、光侨同富裕西门路口、光侨中山大学西门路口、振兴路红银路口等10个重点路口安装10套太阳能语音喇叭,在圳美大道红绿灯路口、新湖派出所路口、公常龙大高速路口、公常河堤路口等4个重点路口安装18块提示牌,推动广大骑乘电动车人员养成戴头盔、守交规的良好习惯,推动辖区道路交通管理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