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上村社区20对亲子家庭制作风筝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1 12:51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 近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党群工作站在上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举办来深建设者亲子家庭日活动,促进亲子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快乐的亲子氛围。活动吸引20对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组织大家一起玩“逢七拍手”小游戏,现场欢笑声一片,现场气氛浓厚。活动共设置了“参与家庭共同完成作品”“展示作品”“分享感受”3个环节,社工提前为亲子家庭准备了制作风筝的材料,并简单介绍了制作风筝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大家发挥想象力,用画笔将自己喜欢的图案勾勒在风筝上。不一会儿,各种造型的风筝纷纷出炉。随后,在社工的带领下进行展示分享,亲子间一边聊亲子趣事,一边分享感受,小朋友们也拿着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与家人幸福地在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是每个人的心声。参加活动的陈阿姨表示:“平时忙于工作都很少陪伴孩子,能和孩子一起制作风筝特别开心,感谢社区开展的活动,让我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李媛 杨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