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暖心献血铸初心”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1 14:37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 5月20日,光明区委区政府办公室联合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暖心献血铸初心”活动,光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缓解血液库存紧缺状况,切实为民办实事。据统计,5月20日共有180人参与献血(成功献血141人),总献血量达50300毫升。

在献血队伍中,有不少党员已多次参加献血活动。“今天是我第二次献血,献了400毫升。作为一名党员,能尽一份微薄之力,我感到很开心。”90后党员阿阳笑着说。

光明区委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气氛很好,表明光明区党员干部队伍有着很强的公益意识和奉献意识。接下来,光明区将持续推进无偿献血活动,为深圳市的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光明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徐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