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新冠疫苗进企业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1 14:40

医护人员进企业为员工接种疫苗。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 近日,针对普联工业园区人员密集的实际情况,玉塘街道联合宝田医院到普联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疫苗接种活动,将疫苗接种服务“送上门”,让接种工作更便民更高效。

在企业疫苗临时接种点,工作人员认真核对每一位员工的身份证,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组织留观三十分钟,暖心服务让接种更有“温度”。员工从排队进入登记区到接种疫苗,整个过程不超过5分钟。

据了解,在疫苗接种前期筹备工作中,玉塘街道联合普联技术有限公司积极调动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统计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员工数量,建立工作台账。同时,与宝田医院相关负责人沟通协调,进行周密部署,确定工作流程,制定应急方案,并抽调宝田医院骨干力量,成立疫苗接种队,配齐、配足疫苗接种所需医疗用品,为疫苗接种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截至5月20日下午,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临时接种点位接种了6000余名员工。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烨/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