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社区长者乒乓球游园嘉年华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1 18:09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魏静儿)5月20日,驻点光明街道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合社工开展了“乐龄展风采”社区长者乒乓球游园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以乒乓球为主题,设计一系列游园小游戏,旨在为社区长者营造幸福和谐气氛,增进邻里之间的互动交流,丰富社区长者娱乐生活。

本次游园活动共有神吹乒乓球、趣味五彩投球、神手夹乒乓球和掌上明珠4项趣味游戏,长者们每完成一个游戏将获得印花一个,集齐4个印花可以领取一份礼品。现场的长者们都积极参与其中,一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怀着愉悦的心情,享受游戏的乐趣。一些长者由于年纪或身体的原因不能完成游戏,社工则在一旁鼓励长者,长者们也在社工的鼓励下完成了游戏,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社工表示,这次趣味游园会参与对象以长者为主,通过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力求增加老年人的锻炼机会,丰富老年人的休闲娱乐生活,让社区的老年群体体验不一样的运动方式,唤醒童心及活力。同时,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今后会组织多种休闲娱乐活动,丰富社区长者文化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