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召开高质量高颜值监管工作部署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1 19:15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南熙 伍艳芳)5月20日下午,新湖街道召开高质量高颜值监管工作部署会,各相关部门、各社区有关负责人以及辖区二十余家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工程扬尘防治、水土保持、工地欠薪防范、工地围挡管理以及安全文明施工、脚手架作业、泥头车整治、市容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以及临时用地监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单位、各社区负责人依次发言,对工地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为城区管理治理献计献策。随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联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深建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区和街道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要求,切实做好工地的日常安全生产及管理工作,积极配合执法部门进行整改,确保文明施工。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强化日常监管力度,严格执法,认真研究,合力做好新湖街道高质量高颜值监管工作。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加快建设高质量高颜值的世界一流科学城核心区是目前新湖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各参会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联动,拿出措施,抓好落实,推进辖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