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上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1 19:46

上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媛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党委组织义工及东西方社工,在元山广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环保的氛围。活动共吸引120余名辖区居民参与。

活动中,社工与志愿者通过派发《垃圾分类齐参与,绿色环保入人心——致居民的一封信》、垃圾分类指南、宣传册等方式,向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并普及可回收与不可回收垃圾的分类方法,教会居民掌握垃圾分类方法。活动还加入了趣味主题游戏环节,包括垃圾分类投掷、垃圾分类答题等内容,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居民掌握分类小窍门,提高分类准确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垃圾分类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