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民政局举行党史专题宣讲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4 11:14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4日讯 近日,区民政局举行党史专题宣讲会,邀请区委政策研究室(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李绍元作专题报告。

宣讲会上,主讲人以《大革命失败后中国共产党应对危机的经验启示》为题,深刻阐述了大革命失败的原因、大革命失败后党化解危机的主要举措等方面内容。整个报告以大革命为切入点,以点带面,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初心使命,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