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元祥安科产业公司揭牌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4 11:40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4日讯 5月20日,由建发集团下属企业元祺物业公司组建的深圳市元祥安全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该公司定位为建发集团的安全消防服务业务平台,将通过“专业化+优质服务”的模式,实现在消防领域方面扎根光明,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新发展格局。

据悉,在充分调研市区安全、消防领域整体情况后,元祺物业公司发现目前市场上消防设施维保检测机构良莠不齐,不少消防维保机构忽视了消防设施维保检测对安全的重大作用。为响应安全防范要求,立足于集团新增物业的消防需求成立了元祥安科公司。公司经营覆盖范围包括应急演练策划,安全教育培训(不含学科类培训及职业技能培训),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消防安全技术咨询,生产安全和突发环境应急预案技术咨询,安全评估业务,企业管理咨询,文化活动策划,户外拓展活动策划,智慧安全、智慧消防、智慧应急系统开发,应急救援装备与产品、劳保用品、安防产品的销售等。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