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统战人士“以花会友”叙乡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4 11:45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4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开展“以花之名,诉爱同行”统战人士联谊交流活动,辖区30余位统战人士聚在一起,赏花艺、学花艺、叙乡情,进一步加强辖区统战人士情感交流。

在现场,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花艺老师带来了玫瑰、尤加利叶、向日葵等素材,为大家讲解了插花艺术以及示范设计制作家庭桌花,并介绍了养花常识及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通过老师示范讲解和手把手传授,大家在短时间内基本掌握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并充分发挥想象力与设计灵感,将桌上零零散散的鲜花一步步地变成精美的花束。

本次活动将艺术设计与统战工作相结合,在陶冶艺术情操的同时,传递了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福,更增强了辖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许多在辖区内工作的统战人士纷纷表示:“玉塘真是福地,暖心!”

据悉,玉塘街道将继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实现志愿者服务、宣传文化、科学普及等各类公共服务平台及资源的整合发展,让居民乐享文化福利,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