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光明)党员进公园做清洁促环保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4 11:47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4日讯 5月22日,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光明)党支部在塘家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该支部主要负责人带领党员在社区公园开展捡拾垃圾环保公益行动。党员们拿着夹子、扫把、垃圾袋等工具,互相配合,清扫公园的垃圾和枯枝落叶。有位正在公园玩耍的小朋友看到这一幕便询问:“你们在干什么呢?”“我们在清理垃圾啊,你平时有没有爱护环境,做到垃圾不落地呀?”党员说。小朋友自信地回答:“当然有啊,我都会把垃圾丢到垃圾桶里。”

当天,党支部还在塘家公园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开展烙画欣赏、义剪和烙画体验活动,理发师与烙画家一起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便民和文化精神服务,给居民免费理发,向现场群众科普烙画知识。烙画老师潘训章还手把手教群众制作烙画。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