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办职工大讲堂 帮助企业职工减压释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4 18:39

深圳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少华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总工会职工大讲堂暨职工素质教育讲座活动启动,特邀著名健康心理学特级讲师柯波以“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为主题,为50名企业职工开展素质培训,进一步关爱企业职工身心健康,提升职工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课上,柯波老师从“什么是情绪和压力、常见的压力来源”等方面做了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引发了在场职工的强烈共鸣,也引起了他们对工作、生活方式的更多思考,大家纷纷举手分享自己释放压力的方式,现场气氛轻松而愉快。

柯波老师指出,现代社会节奏快,上班族普遍面临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此次培训有助于广大职工了解心理压力的来源,掌握正确的减缓心理压力的方法,为日后的长远发展打下良好的身心健康基础。

企业职工纷纷表示,在此次素质教育讲座上,他们既学到了知识也放松了身心,今后将灵活运用这些减压的方式和方法,让自己高效工作的同时,拥有阳光心态、幸福生活。

接下来,公明街道还将在街道各社区、工业园区、百人以上企业继续开展素质教育活动,全面提升辖区企业职工技能素质、丰富职工精神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