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再部署再推进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5-25 22:21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郝凤凤)5月25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专门召开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再部署再推进,在全街道掀起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凤凰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社区党委书记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凤凰街道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制订了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成立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年组织开展包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在内的三大板块17项活动。其中,“学党史”部分,包括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基层党史领学人”领学经典、“党史之诵”“党史之阅”“党史之论”等5项活动;“悟思想”部分,包括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寻踪凤凰红色印记、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育、知识竞赛、观看电影、征文及摄影展等6项活动;“办实事”部分,包括加强停车场建设缓解居民“停车难”、红色干线营商环境提升发展、党员志愿服务、“粤菜师傅”“南粤家政”等职业技能培训、打造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红色项目基地,以及机关各党支部、各社区党委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各社区党委既要“出细活”又要“出精品”,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工作做好,彰显“凤凰特色”,做到“出新出彩”。与此同时,要团结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锻炼成长,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奋力打造“不一样出彩”的城市会客厅和企业总部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