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租金最低16元/月·㎡ 光明区1699套公租房开启认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6 11:04

鸟瞰红坳公共住房。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6日讯 近日,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了2021年第一批次面向光明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有关事项的通告,1699套公租房正式接受认租,租金最低16元/月·㎡!

此次推出的房源包含勤诚达正大城花园一期、新地中央花园、宏发嘉域二期、宏发天汇城一期、红坳公共住房五个项目共计1699套公租房。

房源情况

(一)勤诚达正大城花园一期

本次供应279套,户型为单房159套(35㎡),三房二厅120套(90㎡);

(二)新地中央花园

本次供应3套,户型均为单房(34㎡);

(三)宏发嘉域二期

本次供应14套,户型均为二房一厅(62㎡);

(四)宏发天汇城一期

供应房源共计16套,二房二厅12套(61-64㎡),三房二厅4套(80㎡);

(五)红坳公共住房项目

本次供应1387套,户型为单房306套(40㎡),两房1081套(65㎡)。

配租标准

以在册轮候人符合条件的家庭人口数配置房源面积。结合项目情况,配租房源面积标准如下:

●单身居民可选建筑面积35㎡左右户型的房源;

●两人家庭可选建筑面积40㎡(含)及以下户型的房源;

●三至四人家庭可选建筑面积65㎡(含)及以下户型的房源;

●五人及以上家庭可选本次所有户型;

在册轮候人自愿认租低于其家庭人口数对应建筑面积住房的,视为其已按标准享受住房保障。

认租方式

符合认租条件并且有意申请本次公共租赁住房的光明区在册轮候人(家庭),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认租申请”页面,页面跳转至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输入广东省政务服务网的账号和密码后登录,确认符合计算配租面积条件的家庭人口数等信息,在线提交认租申请。

网上认租时间为:2021年5月22日9:00至2021年5月28日18:00。2021年5月28日18:00前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放弃认租本次公共租赁住房。

文图均据光明融媒客户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