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12名疾控人员到龙岗参与流调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6 11:28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6日讯 近日,深圳市盐田区在国际货轮登轮作业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根据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需完成4人近14天里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和相关重点人群流行病学调查和疫情防控管理。为支援龙岗区排查和流调工作,光明区抽调12名疾控专业人员,赶往龙岗开展新冠防控排查工作。

光明区12名疾控专业人员在光明区疾控中心姚云英博士、陈晓洁副主任医师的带领下,在龙岗开展新冠防控排查工作。应龙岗疾控的要求,队员们马不停蹄对患者的密接者、次密接者等进行流行病学调查。队员们仔细调查了密切接触的可疑暴露情况、工作生活细节、近一周的行动轨迹、甄别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纳入管控,并撰写了流行病学调查报告。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朱中平 李钦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