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田寮社区美食节受“热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5-26 11:39

市民在美食节上品尝各式美食。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6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2021年美食节活动在田寮文化广场举行。周边居民顶着炎炎烈日前来“捧场”,此起彼伏的吆喝声、笑声回荡全场。现场设置的“温馨提示”和特设的12桌60岁以上老人专用桌,彰显了玉塘尊老爱老的浓厚深情。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广场展台上摆满了各色小吃,惹人垂涎。社区群众自觉有序地排队领取碗筷,围站在各个美食摊位前,一边盛装食物,一边听关于各式美食的介绍,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吃得热火朝天。有的居民现场交谈美食制作心得,有的居民在党史知识展板前驻足细看。居民们纷纷表示,大家在一起品美食、促交流,既尝到了社区传统美食,又融洽了邻里关系,真是一件幸福事儿。

据了解,与去年的美食节相比,今年田寮社区美食节不仅专门为居民准备了松糕、肉粽、煎堆、茶果、烧猪、玉羹等20多种色香味俱全的特色传统美食,而且所有美食都由社区居民自己手工制作,食材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让居民吃得舒心、安心、放心。

本次美食节旨在为社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弘扬传统饮食文化的同时,加深社区邻里感情,回馈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促进田寮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群众,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区。田寮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力争把田寮社区打造成睦邻友好、和谐安康的大家庭。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熊寅辉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